小钟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千文千张嘴吃糖!!

弃权声明:所有言论均是自娱自乐,请勿自行带入,认真你就输了

再次申明【以下部分内容涉及CP+深度痴汉末期,不适者请务必点X,请勿自行带入+艾特真人,谢谢】

       这只是个痴汉的节目观看笔记 ,没什么的, 以下千总和志宏简称千文

       从千大手在微博扔出一张“暧昧”合照图,附上字里行间都自带宠溺感的评论让我们这群汪汪来猜测戴着小黄人眼睛的那位是谁的时候开始,大家就硬生生吞下了千文这个安利,都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只是我“屎尿不急”的是,没想到是如此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场面!!!昨天一直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基动脸看完不同步的第二十期少年go,一共看了N+1次,一直无法平复我基动的老心脏,怕再不爆发出来,我就要在沉默中灭亡了OTZ

       本期节目重点是终于盼来了千总!!千文党不用等暑假,现在就可以先预热了惹!!作为被酷炫的千总用狂霸拽的舞蹈甩出一脸姨妈的我可是痴痴地等了一礼拜一礼拜!谢谢千大手的奖励,我们有幸看到了《我的狂霸拽总裁》穿着浴袍的样子,膝盖直接跪碎OTZ

       节目一开始,我就自动切换全程盯颜模式,一周不见,志宏你又变帅了,上上期生病所以显得有点没精神,这期看见你这么活泼,姐姐很开心ヽ(▽`)ノ♪乖萌乖萌的发型,一直红红的耳朵,都非常可爱,源源依旧貌美如花,可是这期我被千文虏获了,有点无视源源><


      【对不起源源,这期委屈你人 从 人 从了,下期小伙伴回来你就不会寂寞如雪了,你戴了象征凯爷的蓝色手环,我懂的,凯爷真的无处不在】我能说我被右边两只情侣装吸住眼球了吗?!


       肯定是我不想好了忘记吃药,千文越看越夫夫脸了怎么办怎么办!!刘志宏!你低头的时候很美你造吗!!我觉得接下来我不会打其他标点符号了,就全用感叹号吧!

       首先,从测谎机环节【贴上标签你就是我的人环节】开始,千总给志宏是高大上的英文版的flypigcow非主流XDDD 惹~~~~~~你们的对视简直要了我的命嗷嗷嗷嗷嗷嗷嗷哦嗷嗷嗷还能再甜点吗!!!好吧!我依稀看到某种小害羞的心情夹杂在里面,这种相亲的鸡屎感是有多强烈啊!!!求各位大手们快去剪视频!我要去贡献弹幕啊啊啊啊啊啊_(:зゝ∠)_

       千…千…千总您的痴汉脸让我情何以堪啊,您这是正面向王痴汉宣战吗??我向您跪下了!在大源给志宏贴上“乡非”的标签后,志宏听着大源的吐槽,根本没看您啊千总!!!!您这样一脸痴汉笑得乳齿萌的望着左边那位好么!!!天啊!志宏的耳朵又红了一个色度!我猜这个系列应该叫“呼唤千总看镜头”!粗略统计,千总您整期节目望向左边人不下40次,就酱!


       志宏身上纸没贴住全掉光,千总就马上自动自发地一张张贴回去!!信哥说志宏二的时候,千总小笑了一下,后面主任跟表哥说志宏呆、炒鸡二的时候,千总就严肃了,代表千总根本不认为志宏是二货!!!志宏说了句妖怪纳命来,然后千总就非常温柔的展示梨涡了!我瞎了!我瞎了!男友力MAX!!! 千总细心温柔的男友力简直让我感动泪目TTATT千总,你介意姐姐大你11岁吗?!!【滚

       之后志宏的测谎,除了自己的发问,其他都一脸严肃,认真深沉的千文都帅呆了!低头的志宏简直美疯了!!千总您除了望左边笑跟低头沉思(发呆)之外,你还做了啥??我要摇醒你!!主页君会哭吧,千总看镜头千总看镜头,听见主页君的无声的呼唤了吗23333

       雨伞是什么梗_(:зゝ∠)_我没get到,志宏抖伞时候的小动作太可爱了,好想摸头!是说千总跳舞时候的头发飞扬吗?千总也憋不住笑了OK,由此看出志宏你还是很留意千总跳舞的视频的啊,一直很想看千总的短发,如果千总剪个短发,志宏你怎么看?你们两人的标签纸掉了,都迫不及待的互相帮忙贴是吧!!姐姐简直受不了这个秀恩爱的世界【手动拜拜】

       主任,你是好主任好僚机好伙伴!主任给千总的词是帅,大源自动拿过了今天接替凯爷担当帅的千总的标签贴在身上【说到凯爷,大源你也就很自动自发地自动接收了哈哈哈哈哈】志宏马上说道:“憋则样啊”然后就拿回来贴在千总的身上了【很酷那张标签也是,志宏第一反应是要从大源手上拿过来】,千总问是什么,志宏说帅!诶嘿嘿,然后千总就一脸满足地笑了!!!大源表示OKOK!大源感受到这个世界的恶意了吗??你被闪瞎了吗?你也有今天了!之前让你晒恩爱,现在被千文辗压XDDD【我想插一句,主任你是真高招啊!!再也不能把你当初中生看待了,快把小号交出来,我们可以互相交流心得_(:зゝ∠)_或者姐姐这个lo你有看到吗,可以给我点个喜欢吗?】【再插一句,志宏手小小的肉肉的,跟千总的完全相反,千总的男人筋太man了_(:зゝ∠)_

       如果看了前面,觉得两位已经够了的,你就太容易满足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请看千文展示正确的咬耳朵方式!!咬了3次,秀吧秀吧,之后就被电了5次233333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秀恩爱死得快XDDDDDD【志宏,你就把秘诀告诉千总了吗?还是你是告诉了千总被电的秘诀啊哈哈哈哈哈哈】


       千总第一次被电,志宏你好happy啊,这里千总手不由地捉了下志宏的胳膊,孩纸被电到有点受小刺激,所以会出现一些平时没有的举动,我猜一切的测谎机都是测心跳频率的,究竟是什么原因令一向蛋定的千总如此激动心跳被电呢??你猜吧,或者遥控器真的在主页君手上不一定。

        越凑越近的千文简直不能更配!!!配一脸!!必须单独截图出来舔屏!!!!志宏你越来越帅!!我已经千文千了!第二次被电的时候,志宏双手握拳锤膝盖,然后又在千总耳边说了句什么,真的没听到,如果有观察入微的TFBI听到或者会读唇语请告知,两人多次耳语小秘密,我全都没听到OTZ 千总的“嘘”的一声,两人直接萌到整个画面都是粉红色的,粉红泡沫乱飞啊啊啊啊啊啊啊!【顺请优酷跟B站的视频快上传超清OTZ

       小千千你怎么那么可爱啊!!!!!可爱的南海子!!!!鹿耳跟兔耳的双重萌系攻击波下!!我直接把血槽乖乖上交OTZ要什么都给要什么都买好不好!!!!这期的志宏攻出新上限,活活把我逼成千文千OTZ 互攻好评!!!!

       其次,我的地盘我做主【我的人我做主】游戏环节,相信玩过这个游戏的人应该知道这个游戏究竟可以有多高能吧!!!!简直可以玩出羞耻play的节奏!!作为节目一哥大源很懂地为千文做助攻,甚至因体力不支淘汰了,可谓尽的中国好助攻之传!!剩下的就是众人围观【TX】千文OTZ

       我觉得千文都对对方太温柔了,可能射手座并不是那种很强胜负欲的人,千总没有强悍的侵占对方的地盘,游戏硬生生地被千文玩出了新玩法——个比个的耐力,加上志宏本身就是个体力渣渣跟游戏渣【这个渣并不是贬义】千文很快就分出了雌雄【误,是分出胜负】23333千总的60S外挂人生可不是盖的,不知道的小伙伴赶快去翻视频看!

       就算两人玩得超无聊,我还是看的好开森!!!小脚丫真的很可爱,就连这么像蹲坑的pose我都觉得可爱,我是没救了!!!大概这就是痴汉的体质= =【最后我想吐槽主页君,小鹿乱撞这个词这样用真的好么- -你语文课体育老师教的吗】


所有言论均是自娱自乐,请勿自行带入,我只是记录心情,认真你就输了

PS.希望孩纸们健康成长,努力学习,好好练习,无论遇到什么事情,我们都会支持你们的!

















评论(32)
热度(109)

© 小钟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