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钟钟

流下了基动的泪水了TTAT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在外面刷LO居然刷到了这个!我要热泪盈眶了!!那是基动的泪水!!!

我今天不应该出去的!我今天究竟错过了什么!!千文千文!!!谁再说千文拉郎!!!!

谢谢千大手的投喂!这不用猜了!!一定是志宏!!!你肯定是知道麻麻明天要去新公司上班紧张,给我发福利安慰的!!!!我不管!!!!!一定是!!!!!!而且未来的一周都可以看到机场图!少年go!麻麻真的是一本满足啊!!!!!!

决定了518千文纪念日!图片文件夹里从此多了一个叫《千文》的文件夹!!好幸福!!!

PS.希望凯源千文都身体健康!好好学习!!好好录节目!!!

评论(7)
热度(14)

© 小钟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