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钟钟

前戏太长,高潮太哔,余韵太久的少年狗22

又名:千文粉红连发炮弹の第三发!!!!! 

 

 

【弃权声明:以下所有言论均是自娱自乐,内容大部分涉及深度西皮粉妄想症候群末期患者脑洞+请勿自行代入+艾特真人,谢谢】

 

往下请慎重,我的脑洞真的已经突破地球大气层直冲出宇宙了,大家慎入

往下请慎重,我的脑洞真的已经突破地球大气层直冲出宇宙了,大家慎入

往下请慎重,我的脑洞真的已经突破地球大气层直冲出宇宙了,大家慎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来了,有千文甜蜜同框就有我的痴汉观(shi)看(jian)笔记!!千呼万唤的少年狗22终于始出来了,终于有儿子看的妹妹姐姐阿姨妈妈奶奶(?)粉哪里还记得微博找狗的怨念场面!!怨念脸一秒变春花哗啦啦啦~~

       前面介绍屠屠公司的招人手段,我真的不会说屠屠你们就是拐带儿童的怪蜀黍!!!【拜拜】讲到10年以后的设想总结,源源真是特真诚的孩子,姐姐都听得飙泪了【这里我要插一下,如果小凯在场,肯定会拍拍源源的头或者肩背安慰一两句的TAT】,姐姐好想摸摸你的头告诉你,这一点都不官方,我知道一定是你的肺腑之言,所以才会哽咽。现在粉丝虽然已经很多,可是依然是个很稚嫩的团体,渺小的我希望可以共同成长前行,共同收获硕果,共同走过10年,不敢说以后的每个10年,但起码第一个10年已经是拉过钩约定好的好吗?我们可是打过狗的关系,宝贝们~chu~

     【上面这么感性的我,肯定是被源源刺激出来的,下面让我们转到怪姐姐模式好么,听话,看我真诚的脸】

       20期源源的爆料,现在大家都知道寒假时候,千千录了节目然后没播,屠屠就用素!材!丢!失!来做借口,好吧,正常人都感到可惜的时候,我反而脑洞脱缰了OTZ很多人说少狗20是千文相亲,可是我看来根本就是一种N久不见的异地小初恋终于面基的小鹿乱撞心情!那种四目相对以后的粉红泡泡随处可见,千总不下40次瞄志宏的正直眼神!你都不能否认那画面简直甜齁!!(先不说拍爱出发MV*时候千文就认识)父母包办也没那么快就眉来眼去吧【挖鼻孔】可以说20期根本就是已经在恋爱了!!!所以,屠屠!你敢望着我的双眼!老实地告诉我吗?!!寒假千千来录节目的时候,究!竟!发!生!过!什!么!!千文友♂情迅速升温是为什么?交素材不杀!!脑洞脑洞,告诉我,为什么那期节目不播,究竟是没得播还是不能播?

     【屠:妈蛋!整个节目剪完以后只剩OP可以播,怎么拿出手!!!】

      *拍爱出发MV时候就认识的千文,我觉得是千总先主动,志宏微博是千总关注的第四个!当时千总是觉得志宏是玩得来的小伙伴所以加上了,但是志宏没有互粉,后来才互粉的了

       ↑以上是我的脑洞,如果不对,请指出,我会马上改正OTZ

 

       下面让我们回归正题吧,我已经跑题好久了,累不爱OTZ

        赚人热泪的10年设想环节以后,就开始毫无预兆的放大招!!!屠夫啊屠夫,我算准了上期会有千千,但万万没想到这期还有千千!!!!还有千文同框(能播得)没播吗?还有千文同框(能播得)没播吗?还有千文同框(能播得)没播吗?宝贝们,你们究竟录了多少期啊??难怪上期兔耳千累成那个呆(dai)毛(meng)样OTZ 在长身体呢,不要太操劳啊啊啊啊啊真是操碎了心然后还要一口吞,又想每星期舔屏,又心疼你们那么累,这种比谈恋爱还要自相矛盾的心理,这就是爱啊~这就是爱~爱~爱【揍飞

       千文正片从15:12开始,千文党表示简直那画面太美令我狗眼尽瞎,可怜我这周才刚入货的钛合金狗眼TTATT单身狗你羡慕了吗?你妒忌了吗?卧槽!这样暗戳戳地对视好吗?我天!游戏是这样玩的吗?我嚓,这是什么体位?我去,世界再见!【自动拜拜】为什么伤害单身狗!

       1.游戏环节,终极坐垫王活生生被玩成了R15!!对!很血腥很暴力,U15的大家不要去看!!!源源和千总分别两队队长,选队员的时候,千总第一个把一麟归纳门下,然后是信哥,智商辗压的千总知道不能让班主任跟志宏同队【自动点赞】也知道一定不能跟志宏同队!!为什么?!同队还玩个ball啊!!怎么捉小手!怎么这样那样啊!!【咳咳,不是啦。其实真相是千总知道宏宏是游戏渣,所以不选他[并不是!]】

       这个出战顺序由每队抽签决定,看播出视频,千文是第三组,我就假设千总是抽到第三,志宏也要刚好抽中第三顺位,概率是1/9【对不对?我很惶恐,多年没用过数学了TAT】然后他们就中了,好吧其实抽到相同数字的几率还是很高的,我不是想要说明什么= =宏宏PK千千,为什么我丝毫没感觉到PK前的紧张感!一定是官方的图太欢乐!我脑袋不太好,千千这个图真的好像玺烊烊【破涕而笑】

        2.喵喵喵~千文往这垫子上一跪,腰背一挺直,跟那啥一毛一样ヽ(▽`)ノ♪微博上姑娘的拜堂图实在是简单粗暴!我中意!

       宏宏撒娇:哎呀~不要让队长跟队员两个比啊~我怎么赢呢~ 千千很温柔的回道:不一定队长就是实力最强的

     【这里,我要提个醒,可能大家都发现了,3盘两胜的赛制,千总队已经输了两盘,为什么第三盘还要比呢,诶嘿嘿嘿嘿,原因就不要我说了吧,千文党的胜利】

       3.万众瞩目的喵王争霸战要开始了!!【并不是啦!!有没有觉得这里众人围观千文玩游戏,特别像亲朋戚友闹新人的错觉…该死的我的脑洞OTZ】

       以下是脑洞不想好系列,刹都刹不住OTZ

       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屠夫公司自主举办的喵王争霸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位电视机前或者现场观众朋友们都可以在我们“屠夫喵王争霸”官方微博上提问题,比赛结束后会随机抽取问题来让千文喵现场为大家解答。

       由于广告关系,前面两组的比赛并没有直播上,我们也不会再重播,请观众们网上下载视频回顾。

       现在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今天最后一组参赛喵喵~~右边的是千千喵,特性是:个性温和、骨骼健壮、动作敏捷,左边是宏宏喵,心思细腻、对人热情、偶尔犯蠢の的吸引。

       根据以往两人对战的战绩,千喵目前是1胜1平领先于宏喵,这次的喵王争霸赛,对于背水一战的宏喵来说,已经没有退路了,是必须要拿下来的一场比赛!究竟是宏喵的大反扑成功还是千喵继续高举胜利大旗呢?我们现在来进入比赛直播现场:

       游戏一开始,千喵采取防守带攻的战略,有力的前爪、微微弓起的背部、用力抓紧地面的后爪,形成了防守带攻的姿势。宏喵看千喵迟迟没有进攻,就采取了先下手为强的攻势,身体前倾,双爪快速向对方一抓,企图想把对方的前肢抓住,说时迟那时快,千喵身体发射性地往后一退前肢一收,轻松地躲过了对方的进攻,这一个简单动作充分展示了千喵动作敏捷的特点,宏喵的攻击没有收到效果,只能退回去,继续准备round 2的攻势。

       在裁判的催促声中【消极比赛要判罚】,在round1以守代攻的千喵,终于准备发起第一次猛烈的攻势,后肢相继向前轻迈一步,后爪依旧紧紧地抓着地面,前肢亮出了带有攻击性的爪,脸上像以往的每一次那样轻松地笑着,丝毫感觉不到千喵在场上有任何的怯懦和紧张,就在千喵准备向宏喵发动进攻的时候,只见对面宏喵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奋力向千喵一扑!!!

       视死一扑的宏喵原来战术是,我赢不了的话大不了来个鱼死网破,想着宏喵就收起爪子,后肢用力一蹬,上身前冲,前肢的肉垫直接向着千喵的胸前推去。心想着跟千喵来个同归于尽便全力一扑的宏喵,忘记了场地是光滑的地板,就在宏喵肉垫碰到千喵前胸之际,后肢跪着的枕头向后滑了,导致现在向千喵扑去的宏喵,已经完全成了自杀式的作死犯蠢。

       就在枕头向后滑的瞬间,宏喵已经含泪做好准备被千喵直接用双爪脸朝地甩出去连带滚远两圈的时候,反应奇快的千喵后爪用力抓实地板,后肢膝盖用力向上伸直蹬紧,上身向上,肩背部用力绷紧,前肢发力,双爪用力地抓紧了全身支撑点只在千喵爪上的宏喵,千喵把宏喵整个提了起来。

       千喵原本有后爪的支撑,对宏喵的不顾后果扑倒攻势,完全可以游刃有余地见招拆招,只是状况总是出现得如此凑巧【揍,是不巧】虽然有千喵的帮助,可是宏喵腰腹力量不够支撑起身体的重量,下身软绵绵地跪扒了OTZ,顺势把千喵也一起拉了下去,千喵的左爪左膝盖偏离了地板,右膝一滑便没有了支撑点,然后跟宏喵一起掉下去了,结果很明显,宏喵无疑是又一次败给了千喵,裁判跟现场观众席上同样掀起了比前两次比赛更为基血滂湃的嚎叫!!!!还有人高呼结婚!流氓!!

        对此,现场记者采访了几个观众对比赛最后一幕的看法

        宏喵妈:我儿子被吃豆腐了TAT好蠢

        千喵妈:千千我看到了你的大腿肌,腰腹肌,后背肌,手臂肌!!男子力太帅了!出来结婚!民政局见!!

        千文妈:卧槽!!千总!你的手!!!你的手放在志宏那里真的好么?手感如何?!!软绵绵的志宏是不是手感很好TAT你为什么还按了按,要不要我们活!!这种吃豆腐的姿势简直太直截了当太不把我们当人看了!千总你真是太他妈机智了【点赞手】高举千文盛世大旗!!!

       好的,观众朋友,就在刚结束的喵王争霸战中,我们很荣幸地请到其中两位参赛者千喵和宏喵来到了我们直播厅,欢迎你们!拍手拍手

      【千玺搂住志宏的肩膀进场,千玺坐在志宏右边,两人坐主持人对面】

       钟:我知道大家都非常喜欢你们两位,我们在官博上抽取了几个热情观众提问的问题,要来问问你们。

       千&宏:好的

       钟:对于刚刚的比赛,千文两人有什么看法?

       千:挺好玩【头转向左边人,笑了】

       宏:每次都输【嘟嘴】【千:拍了拍志宏肩膀】

       

       钟:哈,你们感情看上去好像挺好的【主持人感到空气中带着点粘腻的糖份】第二个问题是,刚看比赛,千玺好像有个动作是要把志宏提起来避免志宏摔下去受伤,好像是下意识的动作,你们私底下是好朋友吗?

       千:对!【转向左边人,笑出梨涡】

       宏:嗯,好朋友【低头浅笑】

 

        钟:刚刚有细心的观众观察到了,比赛的时候,志宏的右手肘直接撞下去了,手没事吧?

        宏:没事,刚开始有点麻痹,一会就好了【左手按了按右手肘,摇摇头】

       千:我给他揉了一会【边说边关心地用手又揉了几下,眼神关切地望着左边人】

 

       钟:咳【感觉空气中有点窒息感】志宏没事就好,很多姐姐都很关心你的【笑】第四个问题是:你们觉得在比赛中,哪方面的优势是最后取得胜利的关键?

       千:力量方面吧,刚好我力量比较足。【自信地笑】

        宏:跟千玺相比,我可能腰腹力量不太足【声音有点弱,抿了抿嘴】

       钟:宏宏,你上次的同一个比赛我也有关注,其实我也是你的粉丝哈【脸红】我看你上次的表现比较好,这次腰好像软绵绵的使不上力【关心】

       宏:【一阵脸红】

       千:因为上次我没在重庆【头转向左边】

 

       钟:咳咳【已经到达快缺氧状态】最后一个问题,对于这次参赛,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千:我认识了很多小伙伴并且很喜欢他们,相处时间很短,所以我很珍惜【从没望过摄像头的眼睛,依旧是转向左边人,笑的温暖,眼神肯定】

       宏:输赢不重要,千玺能过来就觉得很开心【笑出了酒窝】

 

       钟:好的,今天很感谢两位带给我们这么精彩的比赛,还有回答我们观众的问题,在这里希望屠夫公司能够越走越好,两位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今天很谢谢你们的到来!谢谢!【主持人好像知道了一些不得了的事,兴奋地捂嘴跑走】

       以上玛丽苏求不打死OTZ

        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士!请迅速撤离现场!

        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士!请迅速撤离现场!!

        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士!请迅速撤离现场!!!

 

       4.回归正题,志宏结束自杀式游戏,一个能够充分展示刚阳男子力的游戏,被你们玩成这样晒恩爱闪瞎眼的程度真的够了!够了!!够了!!!谈恋爱了不起啊!!!根本就是借着游戏袭胸摸臀为所欲为!!!【请看源源正直的双眼跟表哥正直的的吐槽“牛盲”】我默默表示我是志宏的小腿控>

         受不了了的王源和卫煜表示要展示游戏的正确玩法,下面请看:

       5.就算千总赢了,也无力挽回他们队输了的事实,那么请告诉我!!!千文这场比赛有必要吗?!!有必要吗?有必要吗?我实在是不懂了【拜拜】

       6.源源还问志宏爽不爽,什么爽不爽?你想问什么?【拜拜】有这样作死的吗?!!哼哼,坐等老王出关嘿嘿!

       PS.我感觉到了班主任无端的心碎,没有要伤刘一麟同学的意思,浩寻好好的也不错OTZ

       7.看来千千确实非常在意身高问题,17:10的时候千千非常可爱地在志宏后面踮脚蹦踏了一下>//< 千千,姐姐等你长高!照这个量吃,你一定能高的。

       8.之后惩罚环节,主动为人民服务的志宏蹦到最左边,表哥怎么推都不走哈哈哈哈哈

       第一个接受惩罚的是千总,刚坐下就笑了还“哎~”了一声,千总你在笑什么!告诉我!这一刻!你想到了什么!!

       知道GD吗?知道GD是bigbang组合的吗?知道秘密花园这个剧吗?知道bigbang演过秘密花园的反转剧吗?不知道的小朋友,来,姐姐告诉你仰卧起坐的正确打开方法!【拜拜】

       呵呵,以为千总这么弱吗?千千是俯卧撑可以做三十多个,在校运会上,以七十三个仰卧起坐的好成绩,夺得该项目比赛的全校第一名的南海子!参照资料 。这里做了5个就好像很痛苦的千总,相同原因请参照少狗20被5连电的千总,呵呵,我什么都不说。

       9.班主任接受处罚的时候,作死的源源就跟千总互相斗起了 tell me why 跟清晨的校园(校园的早晨)233333 【没看过的同学,赶快去看吧,有惊喜OTZ看完回来以后发现更爱他们了】

       10.千总迷の走位,站在了志宏的对面,看得很认真,这个角度的志宏神一样的颜!!!!千总,你告诉我,志宏是不是特别特别好看!!看着志宏捉弄信哥跟班主任,你看你迷一样的眼神!啧啧!已经把你出卖了!!!【logo好讨厌OTZ】

       11.信哥处罚完以后,千总马上扭着屁屁,叉着腰到源源旁边说“现在BGM放王源的青春的校园(校园的早晨才对,大家快去看)”23333 【千千,有没有感觉到左边人一个很热烈的视线啊?】

       12.后面斗鸡游戏是跟源文这样讲同天录的,整个游戏,志宏你是不是被泰山上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是高冷吗?逗比

       13.最后压轴的live是志宏的高飞!!!!!!太TM好听!燃爆了!!我是你的声控!颜控!手控!腿控!视频什么的,已经拖下来每天撸了!!宏爷请放心!!宏爷还收小弟吗???我是能搬能抗的女汉纸!!

       志宏你也在变声了吧,懂得关心别人的你会提醒源源不要飙高音,姐姐希望你也一样好好爱惜嗓子,不要飙高音了哈,期待你的完美变声,以后给我们唱好听的歌。屠屠长点心,造型师什么的做好点,小朋友们分分钟帅哭所有人!

       看了这3期的少年狗,我觉得千文妈都被千巨巨活生生地调戏die了!千巨巨!我要向前翻腾3周抱膝给你下跪膜拜OTZ

       请给我再多点糖!We need more!!!

 

 

      【弃权声明:以上所有言论均是自娱自乐,内容大部分涉及深度西皮粉妄想症候群末期患者脑洞+请勿自行代入+艾特真人,谢谢】

 

 

PS.希望孩纸们健康快乐成长,努力学习,好好练习,无论遇到什么事情,姐姐都会支持你们的^^ 



评论(35)
热度(82)

© 小钟钟 | Powered by LOFTER